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朱一龙正帮白宇搭配走红毯的服装。

“呃……龙哥。”周围都是别有含义的窃笑声,白宇为朱一龙不值,哎,老板脾气太好这一个个打工仔都怎么都明目张胆嗑cp呢都不收敛点。白宇忘了自家工作室也差不多这德行,他眼前是朱一龙低垂的眼眸,他正在专心致志帮他打领带,那半阖的眼眸上浓密纤长的睫毛让他想起可以引起风暴的蝴蝶挥动的翅膀。

“嗯?”

他们靠得太近,这一声,让白宇直起背,他等待背脊的战栗散去,低声道:“公司里传言你听了么?他们都说我们是……啊。”

“啊?”不满意这条领带,朱一龙又拿起领结,踮脚手绕过脖子的样子颇有点投怀送抱的意思。

白宇大拇指指甲掐了下食指指腹,“嗯,就是……”

“哎。”朱一龙抿嘴叹了口气。

“什么什么?”这声叹不得了,白宇马上忘记自己刚刚想说什么了,美人就是美人,一颦一笑都勾人得紧。

何况是朱一龙这样的大美人。

更何况……是住在白宇心尖尖的。

“这样不行。”朱一龙看着白宇下了决定。

“嗯!”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无条件支持就对了。

*

于是白宇成了红地毯上除了中老年艺术家外唯一一个穿大棉袄的。

白宇自嘲:谢谢大家称赞我为艺术家!

幕后的朱一龙:当然不能冻着孩子啊!

End

咔咔咔本来只是想着大明星和俏总裁的段子,人人都以为被包养其实只是好兄弟最后真情人但是感觉应该写长的就算了,这样也挺好嘎嘎

评论(13)

热度(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