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先发现朱一龙不对的是白宇。

毕竟,一位浑身上下只要露出来的皮肤都成胭脂红的大美人盯着他一直在笑,他不可能毫无所觉。

白宇拿起朱一龙茶杯一闻,瞬间冷下脸来,煞气四泄。

要是被他知道谁换了龙哥的茶,非扒他三层皮不可。

“小白。”

白宇一抬头又变回了白甜甜,他抓住朱一龙乱挥的手,甜甜一笑:“诶?”

“小白?”

“嗯龙哥,我在。”

“小白啊。”

“嗯嗯。”

酒意醉人,朱一龙的桃花眼宛若承载了一湖春水,仿佛下一秒就要下起雨来。

白宇双手牵着朱一龙的,几乎是用了这辈子最大的耐心。

“我……”朱一龙难得缨红的薄唇微启,“我病了。”

“什么?!”白宇皱眉,想摸摸朱一龙的额头,手却被突然使力的对方禁锢住了无法动弹,只能靠近些额头碰着额头,的确是温度有些高,“不舒服?要回去么?我找助理……哎怎么都喝高了真是,我送你回去吧,哪里不舒服?要吃药么?还是去医院?”

朱一龙摇摇头,一闭眼一睁眼,白宇有种错觉那一瞬间漂亮的眼眸会滴下泪来。

可那双眼睛直视着他,干干净净。

还有他明白却又不甚明了的决绝。

“小白,我病了,可我很好。”

朱一龙歪了歪头,笑得格外美丽。

“白宇是世界上最好的药。”

他早已病入膏肓,药石罔效,别无他法。

唯有爱他。

*

很多年后,白宇才得知那次朱一龙是自己喝的酒,壮的胆。

而那天是他们的告白纪念日。

End


评论(25)

热度(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