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JK男子的日常

灵感来自日漫:JK男子的日常

简言之就是全体男生穿女生校服的故事,不知为什么没有女生出现,不是gay不是异装癖就是男人穿女装非常正常的事,的一系列小故事

慎!雷点自避!和原著没有关系,我只是借了那个梗就当是同人吧

正文:

又要开学了。

朱一龙面对摊在床上的校服,叹了口气,作为学生会主席的他多次提议校服改成裤装或者自由选择,但多次被驳回。

他只能把短裙拿去改改,好歹遮住膝盖。

“哥哥!!”

楼下,白宇来接他一起上学了,男孩扬起笑颜,用力挥舞着双手。

“来啦!”朱一龙应声道,快速换了校服拎起书包就往外冲。

“哥哥!”白宇蹦跶着搂住朱一龙,飞扬的裙摆就像破茧而出的蝴蝶,“哥哥怎么又把裙子改长了?哥哥腿那么好看露出来多漂亮啊!”

朱一龙脸一红,帮忙把白宇扬起的裙摆往下压,无奈道:“别说我,你怎么裙子更短了?”

“啊呀!”白宇没心没肺地大笑着,撩起裙子扇了扇,“凉快!”

白宇笑得开怀,毫不在意自己的四角短裤都被朱一龙看了去,看见对方涨红的脸蛋反而笑得更开心了。

“……这样不好。”朱一龙难得对白宇摆了脸色,“你这样都被别人看光了。”

白宇笑意盈盈,在朱一龙耳边低语:“不给别人看,就给你看。”

朱一龙咬咬指甲,禁不住笑了又笑。

*

下午有节课是游泳课,更衣室没有隔间,男孩子们打打闹闹换上泳装,顺便比较着大小。

“哥哥……”白宇盯着朱一龙的胸部,撅噘嘴。

“干嘛?”朱一龙疑惑地望着白宇。

白宇先是呼出一口气,接着上手拢了拢朱一龙的胸,叹道:“哥哥得有C罩杯了吧?”

朱一龙拍掉白宇的手,抿嘴道:“你干什么?”

白宇捂住自己手,委委屈屈的表情无辜极了:“哥哥你家暴。”

“……”朱一龙发誓,他都没拿出拍蚊子十分之一的功力,可白宇小模样实在可怜,他只好捂着白宇的手,揉呀揉,“对不起。”

白宇立马咧开嘴:“还有亲亲!不亲不会好的!”

朱一龙优雅地翻了个白眼,亲亲白宇的手背。

朱一龙的吻的确有魔力,使得白宇的心飘到了空中,成了最靓的那颗星星。

*

朱一龙生日那天,白宇送给他的礼物是蕾丝胸罩。

“哥哥一定要穿呀!”

朱一龙恼羞成怒:“你你你你自己干嘛不穿?”

白宇拉开领子无奈道:“我是飞机场嘛。”

朱一龙收好礼物,搂着白宇的腰,正色道:“白宇的身材,非常,非常非常棒!”

白宇龇牙笑着:“那是!”突然他想到了什么,脸凑上前让朱一龙看他人中:“哥哥你看我有胡子了!”

“……咦?对哦,你什么时候长出来的?”朱一龙都没发现。

“哈哈哈!”白宇自豪地笑,“我天天刮!终于长出来一点啦!哥哥哥哥我长大了!”

“嗯。”朱一龙摸摸白宇的头,“小白变成老白啦。”

“不是这个……”白宇难得羞涩了起来,勾住朱一龙的手,头枕在他肩上,“我们可以做大人的事了。”

朱一龙瞬间感觉头顶爆炸似的轰鸣,仿佛有小天使在歌唱放礼炮。

他倾身压住了白宇。

穿裙子的确还是有好处的。

End

。。。对不起>人<我是变态


评论(8)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