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亲亲怪

朱一龙老家的远房亲戚寄过来一个硕大的南瓜,说是田里结出来最大的,寄给朱一龙和他家那口子尝尝鲜。

好意是心领了,可朱一龙亲戚并不知道他家那口子对于南瓜是多么的深恶痛绝。

朱一龙双手抱胸看着南瓜,陷入了沉思。

不然放着,等哪天白宇不听话了就喂他吃南瓜。

朱一龙想着想着,笑出了声。

他家白宝宝才不会不乖呢。

“哥哥!”

正在胡思乱想的朱一龙被白宇突袭,挂在他身上,瞪圆了眼珠子:“哥哥不会想不开要吃南瓜吧?”

朱一龙忍不住笑道:“你就那么讨厌南瓜么?”

白宇点头如捣蒜。

“好啦,你不吃,我吃。”慢慢吃总会解决掉的。

“不行啊!”白宇皱起眉头,扒拉着朱一龙的领子,额头抵着额头,“你吃南瓜我就不能亲你了!”

“……”朱一龙觉得很有道理,决定把南瓜送给助理。

白宇如释重负,实际上,他不是不喜欢吃南瓜,而是不能吃南瓜。

因为他是亲亲怪。

吃南瓜会发胖。

*

白宇是亲亲怪的秘密,朱一龙一开始并不知道,他只是对于爱人时刻要亲亲的行为无限度容忍,说白了,朱一龙也很喜欢。

白宇一度以为朱一龙也是亲亲怪。

可朱一龙不是,他吃完辣的不会打嗝。

白宇属于很好养的那一类亲亲怪,没遇到朱一龙之前,亲亲小猫小狗也可以让他饱腹好一阵子。遇到了朱一龙之后,白宇反倒饭量大了不少,一天没有亲亲朱一龙就会觉得肚子饿。

直到朱一龙送给白宇戒指。

戒指在任何物种前都有特殊的含义,白宇不知道朱一龙知不知道,对于亲亲怪来说,收到配偶的戒指就意味着锁死。

从以往后,不能再亲别人了。

亲了别人就会浑身发痒,严重还会肚子痛。

白宇没有告诉朱一龙这个秘密,他愿意这辈子往后都只亲一个人。

但是他是演员,演戏的时候是不可能不亲别人的。他准备好了腹痛和随之而来的不适。

可一切都没有发生。

白宇想,一定是哪里不对,他翻看着戒指,终于在内侧发现了一个刺目的小红点。

他日夜兼程赶到了朱一龙身边,话都说不利落,害怕又是期待,事情是他想的那样。

“是啊。”朱一龙非常坦然,勾着白宇的手指亲亲他,吻他,“我把我的心送给你啦。”

朱一龙早就知道白宇是亲亲怪的秘密了,他不觉得这有任何问题,他听取了亲亲怪族里巫师的建议,把他的心融进戒指里,保护他的亲亲怪。

他愿意。

他认为,他的白宇啊,他永远的小男孩,他可爱的小妖怪,更像是亲亲乖,亲一亲就乖了。

余生,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亲亲。

End

忘了这个梗我有没有写过了。。再写一次吧反正不可能完全一样

emmmm好幼稚但是我喜欢这种童话盒盒盒

评论(16)

热度(4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