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你带火机莫的

白宇,宅男,家里有矿,好几个矿,英俊帅气技术高超的熟男黑客,钢铁直男,单身中,靠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各类外卖app喂食。

“叩叩”敲门声响起。

白宇看了眼监控,这次这个外卖员不是他之前一直见到的,他并没有看到门口贴的告示放下就走。

白宇摸了摸下巴乱长的胡子,这个角度只能看到对方鸭舌帽下纤长的睫毛。

他开了门,露出灿烂无比如同青少年一般的笑,背着的手上却拿着枪,枪已上膛。

“谢谢,主人不在家,放下就好了。”

“来的时候汤撒了出来,如果您有需要我可以再去店家换……”

那人抬起了头,下半句却被他自己吃了回去,半晌,冒了一句:“你带火机莫的?”

白宇也楞了很久,虽然对方说的是方言,可凭他多年来淫浸各地方言的经验第一时间翻译为白话,赶紧掏裤子口袋递出打火机。

俊美的外卖员嘴唇微颤,好似被抢走毛线球的猫一样无措。

白宇:?

“你……”白宇一手开门想把门开大点,忘了手里还有枪,与门框发出巨大的撞击声。

外卖员:?

白宇另只手捂脸大笑三声打哈哈,“榔头榔头。我在修下水管道,你东西给我吧没事的主人家不会怪你的,打火机送给你……”

屋里的电脑发出滴滴声。

“啊,下次再聊。”白宇舔了舔嘴巴,他想亲亲这个漂亮的外卖员,可现在不行。

外卖员的大眼睛眨了眨,扬起嘴角的笑漂亮极了,“好。”

白宇接过外卖道了声再见关了门,先拿起手机给了个五星好评发了红包打赏还私信店家以后都让这次这个外卖员来送,这才心满意足开始处理公务。

他看了屏幕显示的信息,挑了挑眉。

“哟?”

*

朱一龙,是莫得感情的杀手,同时经营n个火锅店。

但他的莫得感情有一个很大的漏洞——他是个可爱控。

可爱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藏!

这次这个目标看照片不怎么觉得,看真人……怎么会有胡子拉渣还能这么可爱的人?!

虽然一开始看照片就觉得他有一点点的可爱,他以为他自己可以克服。

不多,就一点点。

为了这个他还去点了杯奶茶压压惊。

但看了真人……这个坎儿是过不去了。

朱一龙吩咐手下取消订单,并且下了保护令,白宇这男人是“鬼王”罩的,谁都不许动。

他翻看着手中的打火机,打火机是zippo珍藏版,不是便宜货。他不爽得哼了声,土味情话果然没用啊讨厌,害他告白失败。

不过打火机是无辜的,可以和他心爱的蝴蝶刀躺同一个口袋。

*

从此,白宇家的外卖就是朱一龙送的。

明明双方都知道对方背景,体验民间生活般地谈起了普通人的恋爱。

互撩。

撩啊撩的就在一起了。

有一天晚上,白宇吃着朱一龙泡的泡面,朱一龙吃着白宇泡的泡面。

对,就是这么有情趣。

饭后,白宇问朱一龙有没有带打火机,却在他掏出打火机之前按住了他的手。

朱一龙眨眨眼,接收信号,有点点小兴奋。

他小小声:“我是不是应该说没带?”

白宇点点头。

朱一龙小学生听老师讲课一般坐正,双手搭腿上,高声:“没带!”

白宇握住他的手,猫儿似的蹭吻着朱一龙,“那逆拿了撒把讷滴心垫戳咧?”

End

最后那句西安话感谢柏语涵同学的翻译!

评论(58)

热度(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