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营业cp爱上我


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这篇文真是让我笑爆啊,里面除了“我”演技不好不一样,其他我都是脑补居白的,还挺适合两个都很可爱。

没原作者反应快词汇多口吐莲花不停成批发商了都,我就随便写写居白版的哈

正文:

1

我是白宇,八七六五四三二线演员吧,主业(划掉)职业(划掉)兼职主播,我的愿望是做一个好演员并持之以恒,以及让世界充满笑。

最近有点小尴尬。

耽美,这个词我还特意去百度了下,哦,就是长相都好看的男男同志文学嘛,这不尴尬。

问题是……我为毛是受,啊?

我这脸这身材这浑身的肌肉……我的确是有肌肉的只是身子板薄罢了,不能酱就说我是受,啊。

不是看不起受的意思啊,娱乐圈多了去了,就是这个……啊,算了,就当是为艺术献身!

人家英国演员全裸和演gay都是必经之路呢。

2

对手戏演员叫朱一龙,也拍了不少年的戏,科班出身,矜矜业业,五官精致身材高挑演技自然,像他外貌这么出众又有实力的演员只需要等待一个适合他的好角色罢了。

接着,镇魂大火。

哇塞,这巴啦啦小魔仙成本的剧(划掉)也能爆红,我们都是意外的,毕竟的的确确存在了很多不足。

我顺带得也被不少人追捧,网上的彩虹屁扑面而来真是……略有惊恐。

受宠若惊受宠若惊。

接着公司出了个主意,让我们组营业cp。

emmmm……和男孩子怎么组cp哇?撩撩头发勾勾小腰么?

公司高层一脸神秘莫测:你们保持这样就好。

我:?

3

放出的片花就已经让粉丝炸了。

举铁80kg的沈大美人A到爆!

要死不死是我自告奋勇也去举了铁……不是做戏啊我真以为我可以。

……结果我不可以。

哼。

龙哥那么帅那么有力气让我这种屌丝怎么活哟。

4

然后朱一龙看着我——他的看不是一般的看,他的眼睛里有丘比特的箭,红娘的红绳,伊甸园的苹果。

“你不是屌丝啊,你那么好看。”

嗯嗯,说多点我爱听。

“那么出色。”

可以可以可以。

“那么可爱。”

……可爱不是夸小孩子的么?

他勾了勾我的下巴,玫瑰花刺被他触碰得服帖了姿态。

“小澜澜最好了。”

嗯嗯嗯嗯嗯嗯!

我:……等等,我是不是被他撩了。

5

朱一龙是浸入式演法,我怕他入戏太深。

麻麻他老看我。

麻麻他还老摸我。

麻麻他还老对我笑。

麻麻他替我排队买项链。

麻麻他浑身上下都写着“我宠你啊”。

麻麻他犯规啊啊啊!!!

6

居老师好看是真的好看啊。

7

因为我也看他了。

8

哎呀,危险危险。可能这都是拍戏后遗症吧,我这么想。

半年后,我们宣传再遇。

在镇魂女孩的锣鼓喧天的疼惜目光下,我们一拜天地……啊呸,鞠了三躬。

我们由衷感谢镇魂女孩和镇魂男孩们,能成为你们的快乐是我们的幸运。

9

突然大红后,代言不断,我们都开始为了金钱(划掉)工作奔波,聚少离多,我都来不及从旁推敲龙哥的真实想法。

罢了,可能这就是适合的距离吧。

一日,朱一龙发了条微信:小白,你看星星。

我还特实诚望了望星空。

他又发了条信息,是张图片。

朱一龙:我把星星穿给你看。

我:……

高!实在是高!

有哪个兄弟会给兄弟看星星啊?

10

我怀疑他要告白。

朱一龙很紧张,我毫不怀疑他的裤管再被他这么空手熨烫能钻木起火了。

“你和我……”

哎哟乖乖,龙哥这小可怜表情哟,好想顺毛啊想ruarua他,不哭不哭哟,谁欺负你打shi他!

“你快乐么?”

“我很快乐呃。”

……我这止不住音符的嘴哟!我唱起来了!什么时候都可以沙雕这时候怎么可以沙雕!

朱一龙呆了下,不大的脑袋上满是问号,接着爆笑出声。

那一脸褶子的笑容同样花容月貌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啊!

仔细想想啊,龙哥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对我又好,是我占便宜了。

11

不不,我长大了,原来是他占便宜。

哼。

12

想通了,顶天立地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他敢爱,我敢爱。

没在怕的。

End

时间来不及了我要上班了,未尽事宜请各自脑补或有机会补充。么么哒大家❤

评论(66)

热度(1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