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爱上营业cp


接上文姊妹篇  龙哥视角

正文:

1

我是朱一龙,做了三十年的直男,在“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的洗脑歌声中,弯了。

我爱上我的营业cp,白宇。

2

说是营业cp,其实我们没怎么营业,我自认,我们自认,在我动心之前我俩之间坦荡荡是真兄弟情,谈的拢,三观相同,爱好重置,审美一致。

白宇是个挺闹腾的好孩子,他的兴趣爱好就是逗人开心,我和他在戏组的时候,他执着于每天逗我笑。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对我唱海芋恋?哥哥?还是敢问路在何方?

啊……脑海里都是他的声音。

各种high到爆的歌声。

头疼。

3

但是心不累。

我对他的笑,可能是这么多年来最放肆的了。

不用在意好不好看,优不优雅,尽情欢喜即可。

太欢喜了。

就变成了喜欢。

4

白宇非常招人疼。

有时候像猫,有时候像狗,有时候又像调皮娇俏的小狐狸。

他脾气非常好,好像怎么都不会生气,我开玩笑不小心叫他芒果他也不恼,耸耸肩随便。

可是这样不好,玩笑适当开开就好了,其实这词有点对于外貌的取笑,我不会再这么叫他的。

不过,如果他的“毛猴”可以使他快乐,那请便。

5

比起说上一句我爱你,我希望他快乐是更重要的事。如果他的这份快乐有我,那真是幸运极了。

6

他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呀?

居然对我唱起了快乐颂。

世界那么大,有生之年可以让我遇见白宇,是我最大的幸福。

7

喜欢是一件非常纯粹的事情。

当我决定做一件事,我就会持之以恒。

如果一生只爱一个人,是很浪漫的。

我还可以爱他多久呢。

很久。

我想,只要我还是我,就会继续爱下去。

8

我们谈恋爱了。

他比之前还要嗲。

绝非贬义,我想用世界上所有的褒义词来描述他的优点都不够,用所有毛绒绒小动物的可爱总和都比不过他。

他会替我准备刷!牙!牙!的工作,洗!脸!脸!的工具,还会替我抹!油!油!

对不起,太激动,用了太多感叹词。

幸福的。

他还会……

哦不告诉你。

略略略。

9

终有一天,我们老到满头白发一脸皱纹,还可以手牵手看星星。

他闹。

我笑。

End

评论(46)

热度(1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