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一进化妆室,白宇就发现了朱一龙的不对劲。

水润粉黛的脸色变得苍白,从妆容下隐隐透出死气,却美丽得如同沉在水底的纳西塞斯——那株水仙花,诱惑湖边的行人堕入。

“小刘,”白宇拉过朱一龙的助理和化妆师,“我买了全剧组的饮料,在一楼麻烦一起帮小王拿一下分一分好不好啊?”

白宇挺少麻烦别人,朱一龙的助理和化妆师长期也吃喝了不少白宇请客的东西,欣然同意下了楼。

等化妆室只有白宇朱一龙二人,白宇看了看走廊,关上门还上了锁。

“龙哥!”白宇蹦到朱一龙跟前,“是不是饿了?”

他撩起袖子管,伸出手臂,手腕上的青筋躺在那里,颇为勾人。

朱一龙却不看那儿,只直直地盯着白宇,嘴巴一抿,很有些无辜的味道。

“哦哦哦。”白宇超大方的扯开领子露出锁骨,“来吧!”

朱一龙蹭着靠前,把白宇搂紧了,下半身紧紧贴合着,头一歪,张嘴露出獠牙,咬住了颈部。

白宇立刻就软了。

朱一龙清楚感觉到对方的反应,他展露可以媲美路西法堕天使的绝美微笑:“做么?”

他就是欺负白宇只可能点头。

***

朱一龙是吸血鬼。

这事……知道的人还不算少,有必要知道的好友都知道了,没必要知道的人也不可能相信。

白宇碰巧知道这件事是一起外卖车祸事件,送来的血浆被暴晒了不能喝了,意外下那天白宇正好磕磕碰碰了被朱一龙舔了一下伤口。接着,顺理成章的白宇就成了朱一龙的备用粮,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主食了。

身为龙哥粮食的白宇,原本整天活蹦乱跳的他……变得更活蹦乱跳了,身体非但没变差反而更好了,精神也好了,连皮肤都变白了点,嘴巴更红了。

就是后遗症有点不可描述。

优点是腰酸背痛很快就好……嗯?这个优点好像有点古怪。缺点就是……白日宣淫太多啦。

再这样下去,白宇觉得自己都要弯了。

是啊,就算做了那么多次,白宇也不觉得自己是弯的,直到有一天,朱一龙问他:“我们以后一起过日子好么?”

过日子。

心如明镜的白宇自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当下他并没有回答。

朱一龙很失落,白宇不在身边的那段日子,他仿佛斩魂使附身,高冷得拒人于千里之外。

卖萌?不存在的!小可爱不在身边没心情!

最后,在一个满天星辰高挂的夜里,朱一龙开了家门。

是白宇背着行李在门外。

他眼睛亮亮的,滔滔不绝和朱一龙说这段时间做了什么,他和家人打了心理预防针,找房东退了租来的房子,还顺带体检了。

“我,白宇,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没问题,也愿意和你同生共死。居老师,以后日子请多关照!”

End

之前有说还想看吸血鬼梗的请看过来~

评论(25)

热度(1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