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可爱是最高赞美


一日,朱妈妈到朱一龙家里收拾房间,发现了贴在书房墙上新出现的几张拍立得。

“这谁啊?”

朱妈妈知道自己孩子的性格,慢熟又不爱讲话,经常联系的朋友也就这么几个,这几张拍立得上的胡子拉渣的男人搂着朱一龙的肩膀,两人同时笑得龇牙咧嘴。

这胡子真想给他剃掉。

“邋遢。”

朱妈妈下了定义。

一转头,梳着小揪揪的头冒了出来,眼睛闪闪发光,语气特别坚定:“妈,他其实很好看的。”

朱妈妈瞥了眼儿子的小揪揪,真想拿把剪刀剪了。

朱一龙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小揪揪有危险,拿出手机发送了个链接给妈妈,“妈,关注一下,白宇,我好朋友。”

“哦。”朱妈妈微博上一共就关注了没几个人,儿子,还有儿子的同学好友,平时不发什么,就是瞎逛逛,看别人花式夸儿子就很开心。“小龙,你新交的好朋友?以前没看你介绍过嘛。”

“嗯。”朱一龙搂着妈妈,大眼睛忽闪忽闪,“妈,我和你说,他人超好的,超级可爱的,别看他这样他其实……”

朱妈妈同款大眼睛眨了眨,上一次听儿子这么滔滔不绝夸人还是在他小学二年级,他的初恋。

妈咪,我遇到个超级超级可爱的人啊!

嗯,可能朱一龙自己没意识到,对于他来说,可爱这个赞美胜过其他任何一个褒义词。

儿子看似温和的性格中有一处执拗的地方,就像别人说他不适合演戏,他非要证明别人是错的。就像小时候去参加散打俱乐部,别人骂他弱鸡,他也不吵,就默默锻炼把那个人一拳打趴下。就像他喜欢的人,容不得别人说一句不是。

“小白他啊,”朱一龙笑得蜜一般,自豪又幸福,“超级可爱!”

“嗯……”朱妈妈见儿子这幅样子,抹了抹眼角,突然抱住朱一龙叹了口气。“下次带回家吃饭吧。”

“哦。”

等到朱妈妈回了自己家,朱一龙收到微信里亲妈发来的一长段小作文,才发现有点不太对。

小作文主题就是你妈已经搞定了你爸,儿子啊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你只要幸福我们都会支持你,我们相信你的眼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朱一龙:不,妈,你误会了!

End

嘿嘿

评论(54)

热度(1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