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亲吻狂魔

Rps勿升真

啊好喜欢写短篇~甜甜蜜蜜真开心~嘻嘻~

正文:

恋爱后,白宇才知道朱一龙那么喜欢亲亲。

什么坐怀不乱的端方君子都被猫吃了。

白宇就是那只猫。

只要他笑嘻嘻地靠近朱一龙,他容易害羞的亲亲男朋友就会眨巴那迷死人的大眼睛,一脸无措样。

眼神飘忽,眼睛湿润,瞳孔里满是白宇。

可爱到几乎可以嗅到甜美的棒棒糖气息。

——这是在讨亲亲呀。

宠爱人的白宇就只好亲他啦。

然后挂着他打个滚。

哎呀,谁叫自家男朋友——他爱死这头衔了!——那么喜欢亲亲呢?

*

“一龙,你和你那位相处的咋样?”

“就……”

一脸娇羞又满足的朱一龙出现了。

本来只想客气客气随便问问的老友僵住了,他的直觉告诉他并不想知道接下来的话。

“他老亲我。你不知道,他真的好可爱啊,一看到我就亲我,我怀疑他是亲吻狂魔。他嘴巴好厚好红你知道吧好软啊虽然他有胡子但是真的好可爱啊天啊我找不到词怎么夸他怎么办他就是……”

老友:啊这熟悉的味道。

End

评论(17)

热度(8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