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AU][RPS]嗷呜?

0

“我爱你!”

白宇扑倒朱一龙在地,未进化完全的尾巴使劲摇摆,若不是还有一丝作为人的理智在,恐怕此刻已经舔了上去。

“……你,冷静点。”朱一龙的尾巴勾着白宇的手腕,安抚地轻拍。“你可能理解错了……”

“嗯?我喜欢你摸我,挠我下巴,让我抱着睡,我好喜欢好喜欢你,成年人说这就是爱。”白宇很正经的回答,嘴角一直翘着没法平复,他真的好想好想亲亲他啊。

于是他亲了。

噘着嘴巴,吧唧一口。

朱一龙撇了撇嘴,作为年长两岁的长辈,有责任教导幼崽正确的亲吻方法。

夏夜,梨树下的凉席,十五岁的犬族和十七岁的猫族交换了此生第一个吻。

1

作为猫族的朱一龙,不太像猫科的,他个性过于腼腆。他从不傲慢,从没有昂首嗤笑过他人,从未想过统治地球站在食物链最顶端。他总是有些害羞而自制,对身边的每个人都非常温柔。

犬族的白宇轻而易举就被他迷住了。

不单单因为他的惊人美貌,更因为他的美好内在。

白宇作为犬族的一员,过分可爱了。他从未刻意学习如何撒娇讨好,无论几岁,他总有种幼崽的气质,想让人保护他——但通常是他先保护别人。

白宇对朱一龙一见钟情,他从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他,他的竹马是那么的好看,他爱他的黑色耳朵黑色尾巴,爱他内敛的每一抹笑。

在他十五岁那年,向他告白。

但朱一龙说他误会了。

白宇很伤心。

即使他得到了一个吻。

2

可能初恋总是令人遗憾,上了高中后,课业日渐繁重,朱一龙的家长为了让他上更好的大学决定搬家。

白宇吸了吸鼻子,告诉自己是大孩子了,不能哭鼻子。

朱一龙却先一步红了眼眶。

纵然伤感,他们却连一句“等我”都说不出口。

未来到底太远,眼前都抓不住,更别说将来了。

思索良久,朱一龙食指中指并拢碰了碰自己的嘴唇,转而贴上了白宇的。

白宇微启红唇,咬了他一口。

3

再次见面时,白宇已是小有名气的话剧演员,朱一龙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影视圈有立足之地。

老邻居家女儿结婚,请了街坊领居,其中就有白宇和朱一龙两家。

台上,新娘的父母留下感动的泪水,台下,白宇盯着朱一龙久久不语,旁人看了差点以为其中一个要抢亲。

借了喜宴的名义,白宇敬了朱一龙一杯酒。

二两白酒下肚,伤的是白宇的胃,朱一龙的心。

他们都成年了,没了耳朵和尾巴。

4

每个人发酒疯的状态都不太一样,有的人是睡觉,有的人是唠叨,有的人会哭。

白宇不太一样,他会撒娇。

还看人撒。

他拽着朱一龙的袖子管,把脸上的汗全都糊上去,万分委屈又可怜地叨叨:“我老啦都满脸的皱纹啦……”

“……没事,你十几岁的时候也有皱纹。”

实际还没到三十的白宇眼睛一瞪,咬着唇颤颤道:“你那时候就嫌弃我……”

“我没,我没嫌弃你。”朱一龙抽了张纸巾,细细擦干他脸上的虚汗,“我皱纹也不少啊,挺配。”

听到这话,白宇眉飞色舞,噘着嘴就是“啾”一声,亲到他的脸颊。

朱一龙红了脸,万分感谢新娘家给多准备的一间套房给他的小醉鬼。

许是太开心了,伴随着“啾”还有“噗噗”的声音——白宇毛绒绒的大耳朵和大尾巴都出来了。

面对朱一龙惊讶的大眼睛,白宇心里憋屈极了,“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傻,都那么大了,还为了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人守身如玉。”

朱一龙害羞地笑了,“不傻,我也是。”

“噗”一声。

朱一龙的耳朵和尾巴也出来了。

原来他们都还没有真正成年。

不过过了今夜,就难说啦。

5

朱一龙向白宇解释了当初为什么说他误会了。

因为朱一龙虽然是猫族,但不是猫。

他是豹。

而白宇对朱一龙讲的第一句话是:“小猫咪!我们来玩动感超人!”

6

白宇觉得自己亏大了,当年的自己眼神好一点也不会有那么大的误会。

是猫是豹根本毫无差别,朱一龙还是朱一龙啊。

反正都是肉食动物,火锅多吃点肉的差别呗。

7

事实证明,白宇太天真了。

他屁股疼。

8

“我祖上也有狼的血统哦!”日常闲聊时,白宇仰起头,自豪道。

朱一龙顿了顿,“是……狼狗么?”

“嗷呜!”白宇眯着眼,被顺毛顺得舒服得融化进了朱一龙的怀里。

End

就是。。。有点类似loveless设定,小孩子都有耳朵尾巴,成年(爱爱过)人会没有,私设是运用某种办法可以把耳朵尾巴暂时藏起来。

评论(34)

热度(10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