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日常两三事 之 高中生你好


“我还会回来的!”

烛九卷土重来,逃走之前丢了个能量炸弹把特别调查组搞的乌烟瘴气,空气里充斥了奇异颜色的雾,无色无味,一时半会儿辨别不出危害。

“赵云澜!”

明明是血肉之躯,却在雾气扩散之前扑倒沈巍护在身下,赵云澜总是有本事让忍耐力十足的黑袍使动怒。

“你!”

气到发抖,沈巍却说不出一句重话,只得紧紧搂住怀里的人,恨不得把他锁床上让他省点心。

烟雾渐渐消散。

沈巍急于看清怀里的人是否安好,却听到——

“……哥哥你是谁啊?”

怀里的人探着脑袋,脸部略微圆润,头发浓密乱翘,声音清脆略带沙哑,显然还未到变声期,这位少年穿着赵云澜的衣服,长相有七八分相像,身形却小了好几圈。

他光洁的脸上细白嫩滑,看着不过高中生年纪,嘴巴却天生艳红,莫名勾人得紧。他抿了抿嘴,迟疑了下,还是伸出手轻轻抚过沈巍的眼角。

珍重如同瑰宝。

“哥哥别哭。”

黑袍使当然不会哭,他的宝贝还在。

“哇靠!”大庆第一个反应过来,“赵处!这是返老还童了啊!”

大庆的嚷嚷在沈巍的凝视中沉默。

“原来少年时期的赵处那么嫩啊?”林静咸猪手的想摸摸看,被沈巍的眼神煞到了,不敢动弹。

沈巍清点人员,除了小郭受惊摔倒的时候撞到了屁股,其他人都没事,只有赵云澜年纪变小了。

“大庆?”高中生赵云澜看到熟悉的大庆,接受了他们的解释,还表示,“呜哇,好酷哦。”

沈巍沉住气,告诫自己,现在这个赵云澜还小,不能压在床上打屁股。

“大叔,阿姨,那你们都是我部下么?我是不是很厉害?”少年赵云澜把裤管袖子管折了好几圈,坐在桌上晃着脚丫子,过大的领口露出一大截雪白的肌肤。

赵云澜其实一直很白,直到入伍才被晒黑。

被叫大叔阿姨的众人表示并不想理他。

“你很厉害。”无差别溺爱老婆的沈巍笑了笑,帮他提了提领子,“你勇敢,强大,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少年被夸的连连偷笑,大了胆子勾住沈巍的手,“谢谢,你也很漂亮。”

众人:……为什么永远在撒狗粮!

***

一系列研究实验下来,证明赵云澜很快就会变回去。

高中生赵云澜有点失落,这里太有意思了,他还没玩够。

“相信我,很快,我们会再见的。”有生之年沈巍没想到自己也会对赵云澜说出这句话。

虽然年纪小,但已经很会察言观色的赵云澜察觉到沈巍眼眸深处那复杂而又深沉的东西。

“我……是不是惹你伤心啦?”他问。

“没有。你从来没有让我伤过心。”

“真的?嗯……好吧,那我就先替长大的赵云澜说一万句对不起,你原谅我好不好。”少年赵云澜就已经把撒娇练就的如火纯情。“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够了,我没有……”

“那我爱你呢?”

成熟英俊,狂放不羁的成年赵云澜抬起沈巍的下巴,落下一个吻。

“我爱你。”

End

没写初中生是因为我良心过不去。。。。。。。┌(┌ 、ン、)┐

评论(9)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