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请接收可爱光波biubiubiu! 9

白宇笑嘻嘻双臂抬起如同雨刷器一样和家人着打招呼,喊爸喊妈特别溜,迷得朱一龙九尾狐妈妈捂嘴直笑。

朱一龙就跟着后面乖乖听他介绍家人。

这次是全家出动,白宇爸妈,两位姐姐,姐夫,大姐家女儿,五只大熊猫和小熊猫躺在客厅的毛毯上挥掌和朱一龙示意。

“哎呀,你就是朱一龙吧,我听儿子老说你,来来来,坐啊。”

“爸爸好。”

白宇爸爸,一只成年大熊猫,直立行走比人形的朱一龙还要高半个头,他的脑袋就像巨大的黑白色绒毛馒头。

白宇拉着朱一龙的手放在自己脑袋上,眼巴巴望他。

朱一龙忍俊不禁,干脆抱着白宇过去,听白宇喊热,替他脱了棉袄。

“噗。”外甥女笑出声来,“小舅好好笑呀,熊猫穿棉袄呀,又不是二舅姥爷做了手术没毛了要穿棉裤哈哈哈!”

白宇“略略略”吐舌,“这是我家亲爱的帮我买的,成了亲才有,你以后有老公也会有的。”

外甥女被小舅正经的表情唬住了,楞楞问妈妈是不是真的。

大姐见朱一龙脸都红了,笑了,“是啊,你开窍了会懂的。”

“我已经长大了!”外甥女抗议。

“那你的瓶瓶奶今天让给我喝好不好?”白宇眨眨眼。

“不要……”外甥女想了想,还是不长大比较好,衣服和neinei当然还是neinei重要啊。

“朱一龙啊。”

“在!”

白宇爸爸一喊朱一龙,他立刻挺直了身子如临大敌。

“呵呵呵,来喝酒吧。”

白宇爸爸从桌下抗出三缸二锅头。

朱一龙:……为什么有种嫁女儿测女婿酒品的错觉。

*

酒喝完了,倒了一片。

几只熊猫叠罗汉似的成一堆,朱一龙忍着想把嘬着jiojio睡着的外甥女叠最上头的冲动,他有更严重的危机。

他的尾巴收不回去了,喝太多酒,法术失控。

“嗝。”白宇没醉倒,也差不多了,现在是人形,耳朵却是圆圆的顶在头上。

白宇变不回耳朵,朱一龙收不回尾巴,也是真般配。

白宇抱着朱一龙的大尾巴,摸呀摸,满嘴胡话:“啊呀,媳妇真漂亮,多好看的大尾巴呀,嗝。”

朱一龙摸摸他的头,笑眯眯,也不知在开心什么,就是开心,恨不得飘起来的开心。

“啊呀,我真是天生那么帅气没办法呀,把北极九尾狐的魂儿也给勾了呀。”

“嗯。”

“我是不是特别可爱?”

“嗯。”

“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

“嗯。”

“你……嗯?龙哥你干嘛往兜里塞苹果?”

“小白爱吃,藏起来带回去给小白吃,不然都给外甥女吃光了……嘘,秘密啊,不能显得大人小气的。”

“……嗯。”

白宇抱住了朱一龙。

朱一龙吻了他。

白宇呢,全身上下都写着“我超可爱快来爱我”,朱一龙怎么可能不爱他。

多点拥抱,会产生很多的吻,更多的开心喜乐。

太开心了,想为你种全宇宙的玫瑰来表达我的爱。

但这暂时还无法做到,所以我就把它们都种植在心里,你每次对我微笑,都会开一朵。

开满我们的所有空间。

Tbc

补充,小白爱不爱吃苹果不知道,这是熊猫习性

评论(25)

热度(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