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朱一龙快哭了。

他揪着长裙,一脸委屈又不可思议地望向倒在地上乱笑的白宇,眼眶里的水珠子要掉不掉,活脱脱古时候被欺负的良家妇女。

笑够了,白宇爬起来猴子似的围绕朱一龙乱蹿,“龙哥龙哥!哎哟龙哥我真是……哥!我的好哥哥!我真的不能拍照么?”

“不行!!”朱一龙奶凶奶凶,脑袋拨浪鼓似地摇摆,几簇假发粘上了唇彩。

“不行就不行,龙哥最爱我了,我也最爱你啦!MU——么!”白宇也是没料到,生日胡闹和朱一龙说想看他女装,没料到他还真穿给他看了。

爱他一辈子!

*

不久后。

白宇:啊。呀。

撩起裙子就是干原来是这样子的啊。

他终于清醒认识到,攻受这个问题……他无论如何是改不了的。

End

(*≧▽≦)

评论(26)

热度(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