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大白兔奶糖

摆在朱一龙面前的是大白兔奶糖。

不大的手掌心躺着奶糖,包装纸上的白兔子乖顺地坐在上面,毛绒绒一团。

为了招揽生意,有些柜台会准备一些高档又好看的糖果摆在漂亮的彩色玻璃盆里放桌上。可如今除了国货品牌,现在还有什么彩妆护肤柜台是用大白兔奶糖的?

朱一龙拿过糖,抬头看向他。

那是一位年轻清俊的高瘦男子,乐呵呵地咧开嘴笑得正欢,好像全世界的欢乐都聚集在他身上,让人不由自主也弯起了嘴角。

“先生,要试一下我们的产品么?男士妮维雅,富含活力因子……”

朱一龙就这么看着他,看他兴高采烈的推荐自家产品,活力四射得就像太阳。他沙哑的嗓音在唇齿间五彩缤纷地绽放,散发着青春的芳香。生活中那些空虚乏味,虚假无趣,都被远远驱散。

“买东西送大白兔奶糖么?”朱一龙目视着白宇,突然笑了。他五官尤为精致,当他肆意散发魅力,犹如高岭之花坠入凡间。

男人掏掏口袋半天,啊呀了一声摊开手掌表明木有糖了,“呀,大白兔奶糖就这一个了,家里……哦,店里还有其他糖还要么?”

“我说的是你。”

男人怔了怔,咬住嘴唇,手捂住脸,也挡不住满脸的笑。

好似掉进了蜜罐子。

朱一龙搂住男人的腰,声线中满满溢出来的温情:“不过你只能送给我一个人,好不好?”

男人头靠在了朱一龙的肩膀,小声:“好。”

*

“老板在干嘛?不是做一日导购么?”

“他老公来接他回家呗。逗他老公呢,你习惯就好,夫夫的感情一直很恩爱。联姻也是有真爱的嘛,总裁和总裁的情趣我们凡人不会懂。”

End

评论(32)

热度(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