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下雨了。

雨水滴滴答答撒开了性子演奏着音符,飞奔跳跃,牵着手跳着圆舞曲。

朱一龙食指竖起置于嘴前,朝天空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瞬间周围安静了不少。他还是不放心,把白宇戴的鸭舌帽又往下压了压,帮他穿上了雨衣和雨鞋。

“我不会淋湿的。”白宇撩起袖子管,又在朱一龙的目光下乖乖放下了袖子,指尖推了推滑下鼻梁的黑框眼镜。“龙哥放心,我会很小心。”

朱一龙深深看了白宇一眼,看得后者脸红心跳,继而叹了口气:“万一你化了,我哪里再去找像你这样甜的小糖精。”

白宇眼睛眨眨,呲着牙笑了。

白宇是糖精,糖的妖精,朱一龙去超市买日用品满额送的。

不过一般人可没法得到这礼物,朱一龙是神仙,主管善良和坚强。

但白宇觉得他也有可能是爱情的附神,因为他一见到他就爱上了他。

理由?

俊美儒雅温柔……白宇可以找出一箩筐褒义词来形容朱一龙,可这都不算什么理由。

就是喜欢罢了。

超级——超级喜欢。

一开始朱一龙不知道怎么处理白宇,糖精,又不能下菜,光有可爱干嘛用?

有大用,宠着就好。

白宇糖生艰难,天太冷天太热都不行,还要时刻注意别被淋到,洗澡得用甘露,喝的汤不能超过五十度。

朱一龙有点头疼,又不能像养宠物一样养白宇,那样不公平。

就在他头疼的时候,白宇自动靠了过来,乖巧地歪着头,提建议:“神生也苦,龙哥觉得苦了,舔舔我就好,我是甜的啊。”

朱一龙有些犹豫,还是牵起他的手轻轻舔了一下。

嗯,果然是甜的。

就是舔多了白宇没了怎么办呀。

白宇安慰他:“平时充电就好。”

夜,朱一龙才明白充电是什么意思……有点羞羞。

但心里是极其欢喜的。

他的小糖精,世界仅此唯一。

***

白宇是神仙,开了家超市,主管可爱与浪漫。

对一位主管温柔和坚强的神灵,一见钟情。

他根本不是甜的。

但他的龙哥觉得他是甜的,那他就是最最最甜的那只小妖精。

End

这是一段你情我愿的甜蜜蜜小谎言。

评论(27)

热度(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