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不霸道的总裁和有胡子的小可爱


正文:

总裁与他的小可爱的相遇,既不是面试时的偶遇,也不是落魄时的拯救,而是非常接地气的——相亲。

白宇妈妈说了:就算是gay也得给我结婚。

白宇是一百个不同意:我不能早恋!

被他妈一巴掌拍出家:大一了不算早恋!

于是穿着热裤椰子树衬衫背着书包的白宇站在了大酒店的楼下,仰着头看天,粗略数了数这楼大概有三四十层吧。

仰头半天,他揉了揉脖子。

“请问是白宇先生么?”

白宇缓缓转头,面前不知何时站了个戴着黑框眼镜的白胡子老爷爷,燕尾服白手套,和电视机里放的英式管家一样的打扮。

“是的,爷爷好。”白宇点点头,婉拒了老人家要帮他拿书包的请求。

怎么可以让老人家拿东西呢,白宇拼命摇头。“爷爷年纪那么大了还出来工作啊?是来cospaly么?哎真辛苦,就知道M有雇小丑,原来kfc也有雇人啊。”

大酒店的隔壁就是一家肯德基,招牌上的头像和老人家一模一样。

一愣过后,老爷爷乐得直笑。

白宇这才反应过来老人家知道自己名字应该和肯德基没什么关系,尴尬咧嘴一笑:“对不起,搞错啦。”

他一度以为是妈妈搞错了地址,虽然在肯德基里相亲也寒酸了点,但第一次见面就在大酒店里也太夸张了吧。

大众点评查了下,人均消费好可怕啊。

白宇抓紧背包带。

嗯,还好钱应该是带够了。

“我是朱一龙先生的私人管家,算是从小就在他身边,您叫我老刘就行。”刘管家说。

“刘爷爷好。”白宇眨眨眼,老爷爷年纪看着比家里太爷爷都年纪大些,叫老刘好怪,过年看到太爷爷叫老白会被揍啊。

刘管家笑笑随他高兴,在前领路带着白宇进了酒店的私人电梯。

电梯直达顶楼,门一开,金碧辉煌的装饰就差点闪了白宇的眼。

这豪华的,处处透露着富裕。

白宇家里条件不错,从小也时不时去去大英博物馆,卢浮宫等接受艺术熏陶。虽说这艺术造诣比不上科班出身的,但这审美还在,那挂在墙上的壁画,那转角的雕塑,头顶的水晶灯,市面上看都看不到。

啊,钱的味道。

有钱还不一定买的到。

最高层是私人会所,电梯直达,安保和服务人员都是另外的。

一身仿佛去夏威夷刚度假回来的白宇很是格格不入。

白宇苦着脸,心里怪老妈怎么不提前说呢,他这一身休闲装,不是丢了白家的脸面么。

“白先生,少爷在里面等您。”刘管家打开一扇大门,做了个“请”的手势。

白宇给自己心里打气,进了门。

“嗯,可以,董事会弹劾……”里面的人站着,身姿挺拔,拿着电话还在办公,朝白宇点点头笑笑,“不说了,后面细节秘书室会再草拟,先挂了。”

“你好,我叫朱一龙。很抱歉,刚刚公司还有点事需要交代接了个电话。”朱一龙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色三件套西服,一看就是私人订制,他向白宇伸出手。“白宇?”

白宇一下红了脸,手掌使劲擦了擦衣服,“你好。”

他脸红不是因为紧张,而是因为朱一龙……太好看了!

白宇这十八年来见到的最好看的人!世界上居然有可以把帅气和美丽完美融合在一起的人!而且气质又好,就像绚丽烟花下的深谷幽兰,超凡脱俗。

白宇突然有了干劲,拍拍自己的脸……啊呀出门忘记刮胡子了!

他猛然瞪大眼睛问:“请问哪里有卫生间么?”

朱一龙指了指旁边,“这里就有。”

“好的!”白宇背着书包往卫生间刚走两步又退了回去,和朱一龙说:“我不是落跑哦,你也不要走哦,好不好?”

朱一龙笑了笑,道了声“好。”

白宇进了卫生间,翻了翻书包就翻出一把美工刀。

哎,凑和用用吧。

几分钟后,白宇一手捧着脸出来了。

就餐的时候,全程手就没放下过。

“是味道不合胃口么?”朱一龙问。

“嘿嘿。”白宇吐了吐舌头,坦白道:“出门没刮胡子本来想刮一下的……”

白宇放下手,给朱一龙看脸上的红印。

脸颊上淡淡的红线,还有点对称,就像猫咪的胡须。

“小花猫。”朱一龙轻声道。

白宇眨眨眼。

他自从幼儿园毕业后他妈都不这么叫他了啊,左思右想,他必须给个反应啊。

“喵?”

白宇打量着朱一龙的脸色,学了一声猫叫。

朱一龙盘子里的西蓝花飞出去了。

白宇不好意思地挠挠自己头发,皮过头啦。

朱一龙深吸一口气,看着白宇的眼睛道:“我今年三十,家中排行老幺,已放弃家族遗产,二十岁成立公司,现公司市值三百万亿,是我百分百个人独资。已成立个人基金会,公司投保一万亿,就算金融危机公司破产对我个人也没有影响。”

白宇心里还在板着手指算万亿有几个零,就听到朱一龙说让他当自己男朋友。

“哈?”白宇还以为自己幻听了,咦?美人不是应该他来追的么?白宇很有自知之明,干瘪消瘦的身材,五官也实在算不上精致,脸上还有刮胡子留下的痕迹,更别说穿着热裤还露了两条腿的腿毛。

朱一龙温柔地笑了,笑得白宇春心荡漾,重复道:“我挺喜欢你的,可以当我男朋友么?”

傻子才不肯啊!

白宇打桩机似的狂点头。

被美色诱惑,以至于后来稀里糊涂被带到朱一龙家里的大床上才反应过来。

“会……不会太快了?”白宇拉了拉衬衫下摆,堪堪盖住雪白的小腹。

他的上方,朱一龙的笑温柔得无以复加,“你说停我就马上送你回家,没关系的。”

可是顶着要害部位的灼热好像很有关系啊!白宇想。

他梗着脖子装经验丰富,“我ok的!”

朱一龙闷声笑了,问:“以前做过么?”

白宇的双手都不知道放哪儿好,只好攥紧了床单,硬气道:“当然!”

“哦……”朱一龙的手指缓缓拂过白宇的皮肤,没有触碰却让白宇感到浑身都起了火。

他轻咬着白宇的喉结,舔了舔他脸庞上的“猫胡须”,低沉地在他耳边下咒般低吟:“真的?”

白宇被逗弄得本能颤栗,声音瞬间变成小猫叫:“……假的。”

这个晚上太美妙了。

以至于隔天白宇在别墅醒来发了好一会儿呆。

接着被朱一龙亲了亲额头,醒了。

哇,真的交了个巨棒的男朋友啊!

***

后来白宇留起了胡子,也不是不好看,就是显老,比原来大了好几岁的样子。朱一龙嘴里不说,白宇知道他并不是很喜欢。

于是有一天,白宇穿着朱一龙的睡衣——他帮男朋友买的但他一直不穿就自己穿了,等朱一龙工作结束,爬到他身边端坐,给他看睡衣上的小兔子。

“你看小兔纸。”白宇指着兔子图案,兔子眼睛下面被他用笔画了几个点充当眼泪。“哭哭啦。”

朱一龙看了他一眼,配合地问他:“为什么哭啊?”

“因为男朋友不开心啊。”白宇咬着红润润的唇,委委屈屈道,“男朋友不开心,兔兔也不开心啦。”

朱一龙当下就心软到不行,搂住白宇就是一个吻,“我没有不开心,不是你留胡子的事,是公司里有点纠纷。”

“哦!那我养你好了。我现在已经在接校外的话剧了,一场下来也有好几万的,我们省……哦你不用省,我保证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白宇拍着胸脯保证。

朱一龙哈哈大笑,搂着白宇晃啊晃,“哎哟我的宝贝我的小可爱啊,好啊,那到时候你养我。”

“嗯嗯嗯!”白宇直点头,“说不定不小心红了,我还可以投资你东山再起!”

“好。”朱一龙揉了揉白宇的脸颊,心中的爱意溢出了眼睛,盯得白宇又红了脸。

白宇闭上眼睛,“啾咪”,亲了他一下。

朱一龙顺势推倒了他,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哎呀,大人的世界真是坏坏。

一边想着,一边捂住脸,却乖乖地打开自己。

接下来,就是爱人的时间。

***

经济纠纷最终完美解决,白宇学校又起了风雨。

由于朱一龙在白宇演出的时候拿着花去看他,加上白宇自己说了是他男朋友。一时间,戏剧学院闹得有些纷纷扬扬,各种流言四起。

有些很难听,什么白宇被大叔富豪包养了,什么吃软饭,什么卖身啊。

白宇当然要据理力争:龙哥才不是大叔!

重点错。

他是自己怎么都无所谓,反正也就说说,当听不到就行,可做他的龙哥坏话,那是大大的不可以。

有一天,流言都消失了。

吃饭间,朱一龙漫不经心告诉白宇是他把学校买下来了,定了新校规,诽谤会扣学分。

白宇:(◦˙▽˙◦)

End

番外1

很多年后,白宇问妈妈怎么会找到朱一龙这个高帅富作为他的相亲对象。

白妈妈反而问他:“你不记得啦?你五岁的时候抱着人家亲耳朵,说长大了就嫁给漂亮哥哥的啊。”

白妈妈和朱妈妈是网友,曾经追过同一个明星,有着战友的情谊。后来星是不追了,朱妈妈还带过小孩来和她面基过,白宇和朱一龙就是那时候第一次见面的。

白宇回家躺在床上还在恍惚,欣然大悟道:“原来龙哥是我的长腿叔叔啊!”

睡在他身边的朱一龙亲了亲白宇无名指的戒指,“谢谢你让我梦想成真。”

番外2

杀青后,朱一龙羞耻了好一段时间。

霸道总裁酥到爆的戏,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白宇倒是挺适应,还在装自己是十几岁青少年,故意翘着尾音撒着娇:“总裁大人,我们再来复习一下床……戏吧?”

朱一龙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面红耳赤地……点了点头。

真end

啊目前就想到这些,已经算是我写的算长篇了⁽⁽ଘ( ˊᵕˋ )ଓ⁾⁾希望大家喜欢哈

最后写好了看成片其实自己不是很满意果然自己不适合写长篇或者说有脑洞必须第一时间写出来不然就变味道了。。。还是短打吧

评论(54)

热度(1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