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总裁不霸道

总裁不霸道

戏剧学院大礼堂。

演出结束,谢幕时导演发现坐在第一排有位英俊男子捧着花,西装笔挺一看就是成功人士,成熟稳重,他在观众席上突兀地坐着,仿佛明星一般自带光芒。

导演朝女主演眨了眨眼,问:“男朋友?”

校花不好意思笑了,腼腆道:“我没男朋友……大概是粉丝……”

“不好意思哈。”男主演白宇双手大拇指指了指自己,嘚瑟到不行。“是我男朋友哈哈哈!”

……

白宇也不管卸妆了直接下了舞台,接过男朋友的捧花,笑得眉眼弯弯道:“龙哥龙哥你不是说要开会不能来么?”

朱一龙手指拂过白宇的刘海,顺了下头发说:“提前结束了,你第一次上台,就算是校内的表演我也要捧场啊。晚上我订好位置了,去吃海鲜。”

两人边走边说话,离开大礼堂,朝停车场走去。

“龙哥好棒!搂一下!哪里吃啊?”

“毛里求斯。”

“诶?是有家店叫这个名字么?”

“开飞机去。”

白宇赶紧抱大腿(搂手臂),表情夸张道:“啊呀!龙哥!我都要被你宠坏了以后适应不了艰苦朴素生活怎么办?”

朱一龙疑惑看了眼白宇,“你和我在一起为什么要适应……什么艰苦朴素?”

“哎呀……”白宇闭上眼,嘴巴嘟囔着:“好想亲亲你啊……”

啾。

朱一龙亲了下白宇的额头,笑道:“那就亲啊。”

白宇变成了红宇。

End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好棒我回来扩写,现在在外面,在地铁上挤出来这么点大家先看看

总裁和学生hhhhh年龄差也很好吃!!!

评论(48)

热度(1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