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居居与北北的直男恋爱 之 勾引


RPS只是RPS

正文:

白宇和朱一龙都不是第一次谈朋友,但和男人谈恋爱都是第一遭,没经验。

娱乐圈不缺gay,但遍地都是0,想过去问gay朋友谈恋爱怎么相处,但还没提呢就觉得不合适。

实在想象不出那个人捏着脖子发浪的样子。

真要那样,怕也喜欢不了。

他们谈了挺久了,总止步于亲吻。白宇觉得,自己该进一步了。

毕竟自己外向些,要负起保护恋人的责任啊。

于是他脱光了衣服,从衣柜里取了白T——朱一龙的衣柜——套了进去。

穿着有些空荡荡,但不够长,露了半个屁股在外面。

白宇拽着衣角,看到衣柜里小镜子照出的自己……突然觉得有点傻。

脑子是被浆糊糊住了么,自己又不是美少女,长得不差但绝非俏丽,虽然瘦但和娇小是差了十万八千里,腿长腰也细但腿毛太抢戏,这样哪有可能达到效果??

皱巴着脸,白宇关上衣柜却看到朱一龙站在后面。

一时间,像是被大人抓到偷看小黄书的孩子,白宇有些小尴尬,“呃呵呵龙哥我……帮你理衣服呢!”

朱一龙没说话,那双总是饱含着万般深情的双眸上下细细观望着白宇,用眼神剥光了他最后一层盔甲。然后他笑了,舌头抵着微微牵起的唇,美得破人心魂,四周都由于他的笑而旖旎得古怪。

白宇不由自主红了全身。

男朋友太犯规!

又来美色诱惑这套!

他吃还不行么?!

……

结果是他被吃干抹净。

还被拆穿了。

“哦我就是以为你在勾引我啊。”

End

评论(16)

热度(6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