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日常两三事 之 媳妇


“啧啧,沈老师这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

一夜温存过后,天已蒙蒙亮,朝霞透过窗帘洒进屋内,盖上两具纠缠的身躯。

自从饮了心头血,共享寿命的赵云澜比之前体力好了不少,休息片刻后转头就忘了之前的讨饶,一把搂过显露出本来面目的黑袍使大人圈在自己怀里,任那墨色长发撒了自己一身。他一脸的嘚瑟,手掌盖住沈巍的胸口还狠狠摸了下,吃足了豆腐,活脱脱一绑了美娇娘当压寨夫人的土匪头子。

“洒家这辈子值了。”赵云澜脸埋进沈巍的长发,深深吸了口气,“娶个大美人当媳妇!”

大美人乖顺地倚靠着,搂住沈巍的腰,没有拆穿自己的肌肉更结实的事实,做小伏低好似自己真的是个小媳妇,充分满足了赵云澜的男子自尊心。

“小巍。”赵云澜牵起沈巍的手,十指紧握。“我们结婚吧。”

一时间,沈巍怕自己产生了幻听,眼睛楞楞的,直直看着赵云澜。

“咳,我本来想找个好时机,选择一个最浪漫最合适的场合,但我憋不住,我想尽快号召世界我们在一起了。”赵云澜笑得眼睛眯成弯月,珍重地亲吻沈巍的手背,“我们举行婚礼吧。”

沈巍眨了眨眼睛,木偶般歪了歪头。

“先在特调处办一桌,然后包下龙城大酒店办三天流水席,接着再去地星办一场。”赵云澜捧住沈巍的脸,用他所能达到的最温柔的声音告白。“世界上有多少伴侣是得过且过而来的,我何其有幸,有你等我,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不用再等我了……因为我会追上你。生生世世我们在一起。”

一滴眼泪承载不住,从赤红的眼眶滴落。那微不足道的液体,却带走了一万年的凄楚绝望。这辈子,总算是求仁得仁,无惧无悔。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沈巍的眼泪就像刀子似的往赵云澜心里狠狠地割,他吻去了沈巍脸上的眼泪,“我们一起去看清冷月光下的雪,一起吸着泥土味等花开,一起迎着秋风赏桂,一起流着汗,分享同一根冰激凌。”

曾经有人和沈巍说:你以为你披了张人皮就是人了么?

他不是,可他无论有没有这张人皮,赵云澜都爱他。

这就够了。

通往此方,是未来。

平凡琐碎,温暖柔和的爱。

***

洞房花烛夜。

“媳妇!媳妇你轻点诶!我知道你高兴……行行行我才是媳妇行了吧!老公太厉害弄疼媳妇了……握草沈巍你怎么更……呜……”

End

最后那段写完自己都想仰天长笑。

哎想写很多梗,比如山大王绑了教书先生(实则国师)被诏安的故事,比如b赵撩装o的a沈,比如伴灵是豹的哨兵赵和伴灵是兔子(实则是龙)最强向导的沈。啊但是我好怕长篇会坑而且我写的不算好😔,梗放着欢迎大家来拿梗扩写哈

评论(5)

热度(5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