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日常两三事 之 嗲精


本来就很会撒娇的赵云澜,在不幸失明后变得更会撒娇了,简直把恃宠而骄这词贯彻得彻底。

他会在床上滚一圈,不慎掉下床后也不说,就等沈巍什么时候会发现,然后在对方奔过来心疼扶住自己的时候讨亲亲。

澜澜好疼,巍巍亲亲就不疼啦。

直到沈巍体温升高,手下的肌肤仿佛发了烧一样烫,调皮的赵处才会嘻嘻笑着放过端方君子的黑袍使大人。

那巍巍不亲亲澜澜,那澜澜就来亲巍巍啦。

自从遇到了沈巍,赵云澜的人生宗旨就是:不放过每一次吃他的豆腐。

他会摸索着,手捧住沈巍的脸,噘着嘴,重重地印上沾着口水的吻,然后摸个爽。

行事作风打扮都糙到不行的赵云澜有一双风格不太统一的手。

纤瘦细长的手指,即使有薄茧也遮不住其粉嫩的色泽,掌软如绵可以被一把包住,纤美而又灵巧。

他那糖色的软舌会顺着沈巍血液流动的路线舔舐,从手肘,小臂,手腕,舌头按压腕部跳动的脉搏,漫不经心又全心贯注,最后顺着爱情线舔吻他的手心。

他垂下的睫毛安分地盖着没有焦距的眼睛,但那份心底藏匿不住的温柔会从他的每一个细胞渗出,就像阳光一样温暖沈巍每一处的冰冷。

让他觉得活着。

哥哥,喜欢我亲你么?

赵云澜问,那压着欲念的嗓音使得沈巍起了鸡皮疙瘩,仿佛他才是那个引诱天使背叛神灵的恶魔。

最后沈巍发现,比这一秒的赵云澜更嗲的只有下一秒的赵云澜。

要不……尊敬的黑袍使大人。你更喜欢我喊你……

老公?

……

今天的沈巍再一次断了理智。

End

评论(16)

热度(10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