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迷迷糊糊的,朱一龙半睡半醒间感觉有谁抓住自己的手在摸什么东西。

硬邦邦的,手感却还不错,像是什么肌肉……

“龙哥你摸摸看,我也是有胸肌的!”像是为了证明自己举铁85kg未果但依然健壮的身材,白宇这孩子挺着腰,刚从健身房回家就来逗小憩的朱一龙。

朱一龙侧着身子撑着头,温柔一笑,狠狠抓了他把胸口结实的肌肉,指腹似乎不经意点到了红豆,“嗯?”

白宇向后躲了躲,又被朱一龙无害而诱人的身姿勾引了回去,心下小鹿乱窜,先是亲了他一口,然后大着胆子爬上床居高临下观望着拥有乖顺柔美外表的爱人。

“龙哥啊……”

白宇吞了吞口水。

朱一龙咬了后牙槽,舌尖顶着的唇珠水润盈盈,半眯着眼抛着魅惑,手指划过白宇嘴角的小痣。

“偶尔……是不是也该……啊?”

白宇眨巴眼。

朱一龙笑了,随着笑意颤动的睫毛就像蝴蝶偷溜进白宇的心里采了蜜。

“各凭本事。”

*

隔日。

白宇:哎,色字头上一把刀啊。

他扁着嘴,偷瞄尚在熟睡中的朱一龙,最终只是偷偷笑开,搂紧了他的爱人。

算啦,谁叫我那么喜欢你。

End

评论(19)

热度(8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