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请接收可爱光波biubiubiu! 5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朱一龙开始接受了“白宇未婚夫”的角色定位,不知不觉照顾小白已经成了他的本能。

小白很好养,最爱白米饭,拍着手要“次!白!米!饭!”的样子可爱得不得了,除了白米饭还喜欢吃面,土豆丝,爱吃笋尖苹果胡萝卜是身为熊猫的本能,特别好养活。

还很乖,除了有点停不下来,总喜欢在床啊地毯啊朱一龙身上啊……滚来滚去,还特别能说会道,朱一龙被感染得都话多了不少。

白宇每天都会给朱一龙不同的惊喜,或者惊吓。

比如这次,朱一龙在家和店里都没找着白宇,结果在小区里的梧桐树上找到他。

白宇抱着树干四肢半挂着快要睡着的样子,浑然不觉危险性,心特大。

朱一龙见此情此景心脏几乎跳出喉口,急急忙忙张开手生怕他掉下来。

“小白?”声音还不敢太大声,怕吓着他。

“啊呀,龙哥呀。”白宇居然还一脸好巧的表情。

“你到上面去干嘛?快下来啊当心点。”

白宇咧嘴露出白牙,“有只猫爬上来,下不来了我救它。”

猫就是猫,小区的野猫,和他们这种成精的不是一个种类。聪明又不够聪明,会发生怕上高处却下不去的情形,白宇想帮它,结果自己爬上来了,野猫受了惊吓两三下跳下树逃掉了,最后白宇自己绝望地发现:他自己下不来了。

有点丢脸,白宇打算夜深人静自己再偷偷下来。

没法子,为了维护社会治安,日常生活中不允许非人类使用妖术,法术,仙术,不然会被治安官黑袍大人抓起来敲脑袋关笼子里反省的。

朱一龙压低眉毛,难得得有些动了气,“你跳下来,我会接住你的。”

白宇缩了缩脖子,吐舌,脑中换算了一下熊猫体型和人类体型的差异,好像还是圆滚滚比较容易接的样子,再怎么也是毛绒绒的不磕人。

“龙哥我来啦。”

白宇抬腿一跳,下坠过程中变成了熊猫。

朱一龙完美接住了白宇。

“咦?熊猫?”

“好像是熊猫啊?”

“树上长熊猫的么?”

“好圆啊真的好圆啊!”

正好是下班高峰时间,小区里不少刚到家的凡人和妖怪,这年头猫猫狗狗多见,这熊猫一般人可见不到啊,不久,抱着熊猫的朱一龙被路人包围了。

“我可以摸摸他么?”还没化为人型的棕熊朝白宇伸出手。

朱一龙吓得一下子露出半真身,竖着的瞳孔闪烁着诡异的光芒,他紧紧护着白宇,低声怒哄:“不可以!”

棕熊楞了楞,直起身子张开双臂,“我们来交配吧美人!”

气得白宇朝他吐了口口水。

朱一龙搂着白宇飞快逃走。

他忘了他的九尾狐血统有多迷惑人(妖)心了。

气喘吁吁回了家,朱一龙决定要好好教训教训白宇!

一口!

咬住白宇的熊猫耳朵!

吃你朵朵哼!

白宇:……啊耳朵湿哒哒了。

Tbc


评论(26)

热度(9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