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少爷啊!!


1

我家小少爷工作了。

为了完成梦想,他成为了一个演员。

少爷不让我把经纪公司买下来,老奴很担心……哦错了错了,少爷不准我再自称老奴否则小甜心少爷就要生气了。

啊!

我的玉白菜小少爷!从小只用阿尔卑斯山脉流下的冰泉水,餐具只用皇家专用手工定制包金骨瓷,衣物只穿高定设计师阿*尼爱*仕纯手工缝制,他怎么才能适应民间疾苦?他居然要用他的手去接触金钱?!天哪!多少细菌啊!!

……少爷制止了我向国会提出全面消毒钞币的建议。

不,不麻烦的,少爷啊,用不了多少钱,我半个月工资的零头就可以。

2

少爷还是拒绝了我。

3

嘤嘤嘤。

4

少爷居然开始接代言了,他代言的什么品牌我怎么听都没听说过?

5

收购品牌被少爷发现了,少爷不准我再偷偷做手脚,比如买下电影院影视公司电视台收买评委……不过少爷,那钱评委没收,少爷得奖凭的是实力。

6

骄傲得抬起头颅!

7

少爷恋爱了……

恋!爱!了!

我第一时间成立了玉白菜少爷追妻专项小组,连夜设计出一百套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操作方案,顺便买下太平洋一个群岛,一颗行星的命名权,一架私人飞机,一次月球之旅,准备作为蜜月礼物送出。

就是有点问题,少爷爱上的,是个男人。

8

啊,虽然很美,虽然没少爷高,但是肌肉……虽然不至于到金刚芭比的地步但是一看上去就比纸片人少爷力气大啊,结婚以后欺负少爷怎么办?少爷那么好脾气的人不懂反抗的呀!

9

那位漂亮的男人和少爷比扳手腕,居然平局。

好男人。

好男人就是要让让爱人的嘛。

10

婚宴上,女方亲属很……江湖特色啊。

1

我家少爷是锥龙帮全帮上下的天使。

他遗传了老帮主夫人的美貌和老帮主的怪力,他可以轻松打败每一位帮众而面不改色,他可以带领锥龙帮迈向新的辉煌!

2

可是少爷去当了演员。

一开始是为了完成母亲的梦想,后来是真的喜欢上这门工作。

3

哎,想把碰过少爷的每个人的手都给折了。

可惜少爷不让。

4

居然有人敢说少爷长得不好看显老有皱纹不够精致……行,不就网络暴力么,让你看看什么才是暴力,眼睛别要了,皮也别想要了。

5

被少爷发现了……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少爷命令我们以后身上不能带指甲锉以外的利器。

6

不!少爷!我们没有绑架评委!

……我坦白,是还没来得及,评委家里人正好不在家……对不起少爷我们会自打八十大板。

拢龙小少爷是凭真本事得的奖!

7

就算屁股蛋儿疼也要抬起骄傲的脑袋!!

8

少爷恋爱了。

没什么好送的,我就把珍藏的火箭炮送给嫂子……嫂子是男的?长得也不像能拿的起枪的啊,还比少爷高一点……

得给他个下马威。

9

嫂子实在是高,把少爷的“笑一笑你们就会放过我啦”学到了精髓!

并且成功虏获了众兄弟们的信任啊。

好吧,那是送无人战机还是火箭呢。

都送吧。

10

婚宴上,女方家属……好金碧辉煌啊。

End

番外:

老管家和老保镖见面了,交流了照顾少爷的心得,奇特地达成了要保护少爷一辈子的共识。

白宇&朱一龙:新郎与新郎正在专心亲亲并没有功夫关注别人。

真end

谢谢大家!!我会继续沙雕无脑甜用爱发电努力产糖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7)

热度(16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