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累。

累到极致。

事事不如意,处处不顺心。

心情烦躁。

胸口有股燥热之气蠢蠢欲动,像是一团火,恨不得把一切都烧个干净。

他想吵架,用最恶毒的语言去攻击别人最软弱的地方,把本就不那么美妙的世界砸个粉碎。

他不想再做那个完美温柔善良和蔼的仙子了,他也从不是仙子。

不想再坚强,努力,欺骗自己世界很美好,明天会更好的所谓正能量。

朱一龙盯着镜子里的一个角落,那里照射出屋角没打扫干净的污垢。

人有时候会突然陷入低落,如果这时恶魔趁虚而入或许就会走向不同的选择。

电话铃响了。

朱一龙接通电话。

“龙哥。”是白宇。

“嗯。”朱一龙闭上眼睛,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龙哥,我和你说哦……”

白宇的声线很特殊,低沉沙哑自带低音炮,同时却柔柔的,就像他的好脾气。

我想把太阳送给你,如果它属于我。

朱一龙突然想到这句话,手背捂住眼睛,笑了,“谢谢你爱我。”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传来笑声,“龙哥,开个门吧。”

愣了愣,朱一龙冲到门口开了门,白宇站在门外,还拿着手机,他的耳边同时传开了两种白宇的声音,说了同一句话。

“也谢谢你爱我。”

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End

评论(19)

热度(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