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小糖豆白宇也是会生气哒。

他会趴在床上,从一边滚到另外一边,再从另外一边滚回来。

“小白啊……”朱一龙侯在床沿两头跑,伸出双手防止白宇不小心滚过头掉下来,“别气啦,马卡龙变鸡蛋饼也挺好吃的呀,我们都吃光了啦。”

闲来无事,二人相约做马卡龙结果发泡失败意外中做成了鸡蛋饼。

“我才没气……”白宇抬起头,向前蠕动身体使脑袋搭在歪斜的枕头上,“我要吃星空蛋糕。”

“呃……”朱一龙眼睛睁大嘴角弯弯,“忘光怎么做啦……下次做好不好?”

“哼,你以为你笑一笑我就会放过你么?!”白宇挪动身子扑倒朱一龙,犹如一只出生没多久的抱抱熊。

“嘿嘿?”

白宇啄了朱一龙一下。

“放过啦。”

谁让我喜欢你哪。

End

马卡龙做成了鸡蛋饼的是我……还蛮好吃的其实,就是没有发泡成功反而好吃了,脆脆的杏仁鸡蛋饼干的味道小时候经常吃的

评论(14)

热度(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