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久违的直播。

“当当当当!”白宇拎着一袋环保袋闪亮登场,晃了晃袋子发出声响,打开,给镜头看里面的内容物。

各种口味的润唇膏。

“今天来玩个游戏吧,涂润唇膏猜味道。”白宇蹲着看镜头,推了推黑框眼镜,嘻嘻哈哈得颇为得意,“谁猜?你们猜啊?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当然是有人……”

白宇四周张望,找到了目标后瞪圆了眼珠子,大幅度挥舞着手就差没跪在沙发上直接跳起舞来。

“龙哥龙哥!来玩游戏!不要整理买的东西了等会儿一起啊,来嘛来嘛。”

白宇咻的一下从镜头消失,再咻的一下把朱一龙也拉进了镜头前。

朱一龙无可奈何坐在沙发上往后靠,抱了个抱枕和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家属。”

“哈哈哈哈哈哈!!”白宇仰天大笑也不知在乐呵什么,和朱一龙说了一遍规则,白宇随机抽润唇膏涂然后朱一龙猜是什么味道。

白宇:“你不准偷看!”

朱一龙无奈闭上眼睛,就听到旁边嘻嘻索索声音。“不要挑。”

白宇被抓个正着,像一只被捏住了后颈皮肉的小猫缩着脖子,吐舌,小心拿出挑好的润唇膏面向镜头。

是大白兔奶糖口味的润唇膏。

咧着嘴,白宇大刀阔斧地涂好润唇膏,肩膀蹭了蹭朱一龙的,“好啦。”

朱一龙憋不住笑,眉眼弯弯凝视着他,勾起嘴角。

白宇呲着牙,眼睛也成了弯月亮。

“嗯……是什么味道呢?”朱一龙靠近白宇,嗅了嗅,被诱人的甜蜜蜜芬芳给盖了全脸,仿佛已经掉进了糖罐子,“是什么味道那么甜呀?”

白宇红了耳朵,“你猜呀。”

“是特别好闻的味道。”朱一龙故意不亲到白宇,蹭着他的鼻尖,痴痴笑。

“那我允许你尝一口。”

“嗯……谢谢招待。”

朱一龙的唇贴上白宇的唇,轻轻抚过,末了还用软软的舌尖舔了下白宇的嘴角。

“好吃么?”白宇红了全脸,问他。

“极其美味。”朱一龙笑道。

“那是什么味道?”

“啊呀,等多尝尝才行。”

二十分钟后。

“还……还尝不出来么?”白宇气喘吁吁,被压在沙发上问。

“嗯。”

“润唇膏都被你吃光啦。”

“哎,猜不出来呀。”朱一龙无辜眨眨眼,突然想到了还在直播,和镜头打了个招呼,“抱歉大家,这次猜口味失败了,下次再聊啊。”

朱一龙直接把直播给关了。

“哼哼,拢龙你变坏了哟!”白宇哼唧哼唧撒娇。

朱一龙腼腆一笑,俯身又亲了家属一口,语气极其无辜又真诚。

“我就是想亲亲你啊。”

End

评论(32)

热度(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