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吃醋


白宇歪着头,朝粉丝张开手臂,就像只大号的抱抱熊。

之前还在犹豫不决的男粉立刻笑开,也张开了手臂,给了偶像一个结实的拥抱。

顺手搂了腰。

视频放到这里,刘助理只听到清脆的“咔”,回头一看,朱一龙手上的筷子断成了四节。

那上好的鸡翅木筷子啊,就被朱一龙单手给折断了,目测只是用了食指大拇指中指一顶。

刘助理摸不清头脑,刚刚是发生了什么了么。

自从他做了朱一龙的助理以来,他从未看到老板发火,说过一句重话,但他只要面无笑容压低了眉毛,瞬间就会从儒雅君子跳脱为冷面杀手。

说不清是本性,还是演技好。

“龙哥?”刘助理探究地问道。

朱一龙闭了一下眼睛,再睁眼又恢复了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模样。他柔柔说了声“抱歉”,换了双筷子。

刘助理没往心里去,关了放完的视频,随口说了句:“白叔男粉真多啊。”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朱一龙耳朵一动,装作漠不关心问了句:“多么?”

“多啊。”刘助理答道,“直男或者gay圈里都挺多粉的。”

……朱一龙突然发现眼前出现了人生中的重大危机。

***

但能怎么样呢,朱一龙不可能让白宇就在家待着不抛头露面,他也不可能让白宇收敛自己的可爱力,也绝不可能让白宇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

道理他都懂,可是还是会大男人主义作祟嘛。

他只能把醋往心里吞。

要成腌龙啦。

他才不是白宇,才不会把头靠在肩膀上发嗲让他不要离开他的身边去上班。

上班还是要上班的,毕竟赚钱养家是两个人的事,撒娇发嗲这都是情趣。

这段心事也只能在朱一龙心里自己慢慢消化了。

却不想,白宇千里追夫,追朱一龙追到罗马了。

朱一龙一开门,看到戴着渔夫帽墨镜大口罩全副武装的白宇吓一跳,若不是足够熟悉他差点以为哪来的私生。

“哥!”白宇大吼一声。

“诶!”唬得朱一龙立马应了。

白宇扑倒朱一龙就是一个大大的啾咪,“么”的声音大得让朱一龙感觉说不好隔壁房间都听得到,赶紧关了门,搂着白宇转了一圈带进房内。

白宇仿佛正在晃着不存在的大尾巴,糯声糯气地粘着朱一龙,嘟着嘴巴满脸不放心。“意大利人那么开放,他们看中你了我怎么办?龙哥不怕!我来保护你!”

也不知分离的这几天,白宇是怎么脑补他的大美人在罗马的日子的。

朱一龙被自家宝贝逗得嫣然含笑,真是好一个靡颜腻理的国色天香。

迷了意中人的魂。

朱一龙捧着白宇的脸庞,给予看呆了的爱人实实在在的吻。

没什么好吃醋的,因为我们如此相爱。

End

评论(29)

热度(15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