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情敌


饭馆,白宇正在低头专心吸溜炒面呢,一个人突然坐在他对面。

“是白宇吧?久闻大名啊。”男人比白宇身材稍微壮硕些,笑的表情很制式化,双手撑着自己分开的大腿坐着,显得有些人高马大。

白宇眨眨眼,点点头,叼着个半根面条踟蹰着要不要吸溜回去,又怕酱甩到别人脸上。

“真巧!”男人拍了下自己大腿,“我们这是缘分啊!哎你是不知道我最近多忙多辛苦,真是明白你们也不容易……”

男人嘀哩呱啦说了一通,终于出现了白宇熟悉的词,龙哥。

哦,白宇明白了,这是看过镇魂的观众。

咻回面条刚想打个招呼,那附在面条上的酱汁不出所料果然溅到了那个人的脸上。

还一条。

“抱歉抱歉。”白宇找了纸巾递过去,不好意思地打哈哈。

“我不怪你,我能理解。”男人皮笑肉不笑地拿纸巾抹了把脸,他能怎么办,难道和媒体爆料白宇嘴叼面条抽他么。

实在是话不投机半句多,男人没坐多久就走了。

旁边一直沉默的小侄女嘻嘻索索摸过来,和白宇出主意:“要不要我去厨房和二舅说一声,往他那桌碗里吐口水?放心,吃不出来,不会对身体有害连累不到店里,我可以提供口水。”

这饭馆就是他们家二舅开的。

白宇不可思议望向小侄女:“你这什么心理啊?”

“斗争啊!”小侄女握起拳头,眼冒红光。

“为啥啊?”白宇莫名其妙。

小侄女这才发现不对,原来白宇真不是故意溅人家一脸酱汁的。

“你不认识他?”小侄女低声惊叫。

白宇摇摇头,无辜道:“他谁?”

小侄女朝他竖起大拇指,随既拿出手机给白宇科普了一番前一阵龙哥新剧上映时起的腥风血雨。

“哦……酱啊。”白宇舔了舔嘴巴上残留的酱汁,“没事啊,龙哥提都没提过他。”

娱乐圈捆绑,捆cp多得是,这次龙哥都拒绝营业得如此明显了,他不担心。

何况这人,别说喜欢,连讨厌都说不上,都无需关注。

白宇担心的是另一个人。

好姑娘一位,高学历好身材家境优越,正在倒追朱一龙。人家姑娘说了,啥都不求,只要看着朱一龙就好,不打扰他工作,只是砸钱跟公开行程。

那姑娘甚至还有资历可以参加各类晚宴,也加过白宇和朱一龙的微信。

白宇想了很久怎么让姑娘知难而退……愣是想不出来,重重叹了口气。

小侄女看出小叔有心事,八卦问道:“你们之间有问题?要不朋友圈发个合照?”

白宇撇了眼小侄女,想了又想,在相册里翻出张图,是两串羽毛项链。

发了朋友圈后,有的人以为他有新代言了纷纷点赞,还有心知肚明的朋友发了心领神会的表情。

“你这也太隐晦了吧。”小侄女说。

“是哦。”白宇挠了挠胡子,还在蒙头找图呢,朱一龙发来了信息。

就一颗心,就让白宇的嘴角快咧到耳朵去,赶紧也回个爱心,紧跟着那姑娘也发了一条信息,就两个字“加油”加个表情包。

原来好姑娘是颜控追星族还是耽美cp粉。

白宇嘴里“嘿嘿嘿”回了两个字:谢谢!!

End

评论(15)

热度(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