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甜品小作坊

朱白可逆不拆
圈地自萌勿升真

宝宝

1

这个称谓第一次出现在他们之间是在白宇的生日宴会上,白宇喝了不少白的红的,正在借机发酒疯对着朱一龙耍流氓。

“宝宝!宝宝!龙宝宝!”白宇晃着屁股,手叉腰,嘴里哼着自制儿歌,非要朱一龙和他一起唱。

“有谁能管管他……”朱一龙手捂脸,被白宇逼到墙角,环视周围尽是些醉鬼,管白宇这个任务又再一次成了朱一龙的职责。

为什么说再一次,因为也就他能管他。

朱一龙双手合十“啪”一拍,把白宇吓得差点斗鸡眼。

“不要闹啦。”朱一龙柔声道,细声细语的特别没有威吓力,可这对白宇就是有用。

只见白宇慢慢点点头,嘴角渐渐拉开,露出十分孩子气的笑容,乖乖地坐好,双手放在腿上。

真是乖宝宝。

朱一龙想。

2

白宇脸朝朱一龙,抬起下巴,闭上了眼睛。

朱一龙一愣,看了看周围,飞快地亲了白宇一下,悄悄地,又觉得非常过意不去地轻声安抚:“宝宝乖,回家去再好好亲亲,好么?”

白宇霎时睁大了眼睛,嘴角含笑,眼底星光流转。

哎呀,他才不会解释说他刚刚只是想让龙哥看一下双眼皮呢。

3

还有个时间段,喊“宝宝”会特别频繁。

夜深人静,猫咪都懒得叫唤的时间。

属于恋人的时间。

朱一龙会用他最温柔的声音换出这两个字,就像咒语,哄得他的爱人百依百顺。

不过呢,他的宝宝是他一个人的,窗帘拉着,灯关着,不让你们看。

略略略。

End

评论(15)

热度(9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